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贵阳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2021年5月6日,贵阳市基督教两会在贵阳基督教堂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贵阳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全市各堂点教牧同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h会议现场.jpg

活动由贵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人罗应富牧师主持,邀请了讲解“党史”方面的专家前来授课,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短片。专家以该视频短片为切入点,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并以问答互动的形式活跃了现场气氛,加深了大家对重大历史事件的印象。

参会人员.jpg

罗应富牧师在总结时指出,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让我们清醒认识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正信正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继承老一辈牧长们的优良传统,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为贵阳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李章俊)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