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圣经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赴延安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05-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为了积极响应相关文件精神和倡议,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2021年4月28日至29日,陕西圣经学校由校长王红牧师带队,全校师生共 97人赴延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黄帝陵、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杨家岭、枣园等历史人文景点和红色革命根据地。

0143133.jpg

在黄帝陵,海内外华夏子孙寻根之地,大家追本溯源,在此亲身感受了绵延不断的中华血脉,以及上下五千年的文明传承,明白了黄帝陵凝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向心力量,增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生发了民族自豪感。

20210430143306.jpg

大家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了图片和实物展,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和勇敢的创新精神,激发各人将此精神应用到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在枣园,参观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心怀天下、一心为民、艰苦朴素、勇挑重担等美好的精神和品德,激励大家努力效法先贤,陶塑自己作为新一代青年人应具备的闪光品质和美德。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师生们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信念;丰富了团契生活;开阔了视野;学习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老一辈革命家先进的革命事迹、崇高的人生追求和丰富的精神生活;激励了青年人培养高尚的志趣和情感,努力提升精神品质,促进心理健康、人格健全,在人生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艰苦奋斗、舍己奉献、肩负重任,为国家、社会和教会的美好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陕西圣经学校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