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同心向党 百年辉煌”纪念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活动
2021-05-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1年4月29日下午,江西圣经学校在小礼堂举行以“同心向党 百年辉煌”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是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为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安排按照学校和教务处的部署,由江西圣经学校学生会筹备和组织,事前做好了征文和推举等准备功课。

_20210429225755.jpg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拉开了帷幕,伴随着大家期待的掌声,9位选手们按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精彩演讲。选手们在演讲台上意气风发,或婉转低沉,表达自己对于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与敬爱;或娓娓道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历史的敬畏与自豪;或热烈昂扬,表现着对党和国家的拳拳赤诚。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邀请了校长李云根牧师、副校长姚大芳牧师,以及林峰牧师、洪书永牧师和宋茶香老师担任评委。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对9位选手的发言和表现进行现场打分,三年级选手获得朗诵比赛团体冠军;三年级汪小洋同学朗诵的《唱出山歌给党听》被评为一等奖;二年级刘姝婷同学朗诵的《牢记历史,砥砺前行》被评为二等奖;三年级王晓霞同学朗诵的《时间礼赞》被评为三等奖;毛新涛同学的《百年初心精神,点亮青年未来》、朱贤德同学的《沁园春 雪》、罗焯元同学的《聆听》、刘永强同学的《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鲁俊华同学的《回顾百年 励志前行》和孙星同学的《长风破浪会有时》被评为优胜奖。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