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举行首届“海上论道”总结会暨第二届“海上论道”讲经交流征文活动动员会
2021-05-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21年4月28日,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举行首届“海上论道”总结会暨第二届“海上论道”讲经交流征文活动动员会。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主持会议,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及首届“海上论道”讲经交流征文活动获奖者参加会议。

_20210430140214.jpg

徐玉兰牧师在会议中指出,同工同道们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通过“海上论道”这个平台进一步提升上海教牧同工“爱国爱教、同向同行”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引领广大信徒正言正行、凝心聚力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锤炼自身修为品德、精进学养的自我担当,共同讲好上海基督教界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好故事。

耿卫忠牧师对第二届“海上论道”讲经征文活动进行动员,希望大家把握好方向,在政治上自觉认同,文化上自觉融合,社会制度上自觉适应,在古经今释上多下功夫,做出符合时代的解释,并鼓励各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神学院老师带头写,中老年同工积极写,青年同工创新写,全市教牧同工共同书写“爱国爱教,同向同行”新篇章。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张爱理牧师对首届“海上论道”讲经交流征文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首届“海上论道”获奖代表王建华长老、金亚芳长老、景健美牧师、吴杰牧师、金峰传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