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筑牢防范体系 维护教会稳定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抵制异端邪教反渗透各区、县(市)团体联络组会议

2021-04-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21年4月9日,吉林省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抵制异端邪教反渗透各区、县(市)团体联络组会议。长春市所属各区、县(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和抵制异端邪教反渗透联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长春市相关部门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_20210412085534.jpg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梁晓影牧师主持会议。副主席兼副会长陈喜和牧师传达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抵制异端邪教反渗透事工会议”的会议精神,根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下发的关于抵制异端邪教和反渗透的两个通知,按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关于抵制异端邪教、反渗透工作调研方案》的要求,对长春市所属各区县(市)基督教两会落实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各区、县(市)团体负责人和抵制异端邪教反渗透联络组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吉林省和长春市基督教两会的通知要求,把抵制异端邪教和反渗透工作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维护长春市基督教的稳定,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积极做好抵制异端邪教防范渗透的工作,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还布置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强调基层场所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完善消防安全设施,杜绝一切消防安全事故,以保护信徒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