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召开五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2021-04-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3月30日,陕西省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会所召开五届四次常委会会议,会议由秘书长任娟婷同工主持,12位常委参加。

f铜川.jpg

为了贯彻落实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下发的文件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加强全省教会各堂点规范化管理的意见》《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关于在全省教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关于开放我省教堂和聚会场所,有序恢复聚会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组织常委就所学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并认真听取建议和意见。

最后,邢金莲牧师传达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八届六次主席、会长会务联席(扩大)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精神对全市教会2021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会严格按照防疫部门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聚会;希望常委及同工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基督教两会的文件精神,促进铜川教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