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金陵协和神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考核测评会
2021-03-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2021年3月19日下午,金陵协和神学院在报告厅举行2020年教职工考核测评会。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主持,全院教职工准时参加。江苏省民宗委相关领导应邀到场莅临指导。

s高峰院长讲话.jpg

高峰牧师做动员讲话,他说: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金陵协和神学院在各级各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严格落实、认真做好学院的防疫工作,并根据各阶段防疫情况按要求做好学生毕业、招生、博士答辩、研编、图书、管理等工作。感恩上帝保守,感谢全体同工的努力,一年的工作顺利完成并得到有关部门领导的积极肯定

文革、唐勇权、谢宏、严锡禹、黄金斌五位牧师分别报告教务处、办公室、图书馆、研编室、学工处年度工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各部门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务实,有创新、有亮点。

 b考核投票2.jpg

各部门报告完毕,进入测评投票环节,由副院长陈彬牧师主持,包括人员统计、票箱展示、测评表发放等环节均在全员监督下进行。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认真勾选并郑重投票。整个考核测评环节规范有序、公平透明。投票完成,工作人员统计回收测评表数量。陈彬牧师公布实到人数和选票相符,整个测评环节真实有效,并组织计票。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测评会顺利完成。

春暖花开好时节,樵歌金陵气象新。盼望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中国基督教神学教育和基督教中国化贡献力量!

(摄影:李捷奋)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