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朝气蓬勃新学期 砥砺奋进再出发

​——吉林省圣经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

2021-03-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万震灵
A+
A-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天朗气清,生机盎然。2021年3月13日至14日,按照吉林省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吉林省圣经学校学生再次怀揣使命和托付,分两批有序返校报到,沉寂的校园重新荡漾起欢声笑语。此前,校长郝云丽牧师召开专题校务会议,对本学期的整体规划、有序教学、疫情防控及学生的行程安全、在校生活进行周密部署,各部门负责同工和后勤员工积极配合、统一行动,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迈好步。

getmsgimg.jpg

3月15日,开学第一天,全校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国旗班同学踏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注视国旗冉冉升起,向伟大祖国致敬。上帝祝福中国的土地和人民,保守、带领我们正常开学,安心装备。我们一定要珍惜恩典,善用时间,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素质能力,回应上帝的美意,服侍好教会,贡献与社会,荣神益人。

_3338.jpg

当天,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会教牧同工将100袋大枣和200本灵修书籍送来,为新学期助力加油!郝云丽牧师、副校长刘兴刚牧师热情接待,由衷感谢基层教会的支持和奉献。在众人的祈祷与努力中,全体师生信心百倍、扬帆起航,开启新学期崭新的篇章。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