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凝心聚力办好湖南教会
2021-03-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任珍
A+
A-

换届后,湖南省基督教两会班子在市州基督教两会的支持下,本着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精神,纵深推进“五进五好”活动,团结湖南圣经学校和两个直属堂的教职人员积极组织湖南圣经学校搬迁筹备和2021年“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中青年教牧人员轮训班等工作。

t照片.jpg

2021年2月25日,湖南省基督教两会第十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湖南圣经学校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湖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杜温武牧师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湖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廖光平教师带领学习了汪洋出席宗教团体迎春座谈会讲话精神及《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湖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勇斌牧师作省基督教两会换届后的工作汇报,并部署了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工作;各市州基督教两会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湖南圣经学校副校长王文军牧师汇报了2021年招生工作情况;湖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杜温武牧师作了省基督教两会财务报告。会议商讨了省基督教两会和湖南圣经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基督教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交流论坛系列活动方案,拟于5月适时在长沙举办“湖南省基督教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湖南省基督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第五期)研讨班”“湖南省基督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交流论坛”等活动。

会议明确,要紧紧围绕五年规划,树立湖南教会形象;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探索新的路径;要团结全省信徒,投身到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中;要细化工作目标计划,抓好当前工作,为湖南教会的健康和稳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