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助全民核酸检测 战疫情得胜凯旋

​——长春市凯旋基督教堂成为临时核酸检测点

2021-01-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1年1月17日,吉林省基督教场所虽然都已经暂停聚会活动,但长春市宽城区凯旋基督教堂的弟兄姊妹异常忙碌,大家按疫情防控的要求,为全民核酸检测预备场地。

_20210119212356.jpg

从1月5日长春市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以来,疫情防控压力较大,为确保能够有效防止疫情扩散,长春市开始全民进行核酸检测。长春市凯旋基督教堂位于长春市宽城区长荣街,隶属于凯旋街道永盛社区。由于核酸检测点有严格的场地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寻找多处场地,均不符合疫情防控标准,只有凯旋基督教堂完全达到场地要求。因此,永盛社区领导与凯旋基督教堂金星牧师联系,希望能借用教堂作为临时核酸检测点。金星牧师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社区领导的请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能够把教堂作为核酸检测点,也是中国教会融入社会,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积极为社会主义社会做贡献的具体表现,更是荣神益人的见证。

 _20210119212249.jpg

为了配合核酸检测人员尽快完成检测任务,牧师担任志愿者,参与到检测工作中;弟兄姊妹为疫情防控祷告的同时,也积极行动,看到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比较辛苦,大家购买了3千多元的食品,为全民核酸检测助力。

从2020年1月25日疫情防控开始,凯旋基督教堂的弟兄姊妹陆续捐款捐物,累计达人民币15万元,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全力以赴。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