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召开述职会
2021-0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1月16日,山东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在驻地黄家街教堂举行了班子述职会议,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高明牧师,副主任、副会长孔祥玲牧师、赵秀芳教师、商威伦同工、李建华长老,监事刘敏长老,以及秘书长兼总干事田枫同工和黄家街教堂堂会负责人唐莉牧师共八人参加了会议。

班子述职会照片3.jpg

会议由高明牧师主持。孔祥玲牧师在防疫工作报告中分享道,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已经严格落实“双暂停”要求,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赵秀芳教师、商威伦同工、李建华长老、田枫同工和唐莉牧师先后作了分享,共同提到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在引导全市教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疫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做好对信徒的牧养和正确引导。随后,会议明确了当前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深入开展“四进”活动,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任务;就引导全市教会全面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人才建设、制度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做了探讨和具体安排,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工作做了详细分工。

高明牧师在总结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不容懈怠,必须慎终如始,以严密细致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班子成员带领各县(市、区)基督教活动场所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加强科学防控的宣传,教育信徒提高科学防控意识,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按照相关部门要求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加强抵御异端邪教渗透工作,引导信徒树立正确的信仰观,避免受到歪理邪说的影响;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认真做好五年规划和一年计划,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形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共同维护济宁教会的健康稳定发展。

撰稿:宋方)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