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惠州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全市教牧同工退修会
2021-01-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1月4日至5日,广东省惠州市基督教两会在惠阳区淡水举办教牧同工退修会,来自全市各堂点的50多位教牧同工参加。退修会邀请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名誉主席梁明牧师作主题讲座,并实地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653d0c8767d27.jpg

主题讲座由惠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陈燕群牧师主持。梁明牧师借着《罗马书》12章以“侍奉者的品格及团队建设”为题,从人才、机制、制度、文化和理财五方面与教牧同工分享了侍奉者的品格与侍奉的广度,以及如何做好教会团队建设等信息。

随后,全体教牧同工赴惠阳叶挺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大家通过学习了解叶挺将军一生的重要时期和卓越贡献,深受其从戎救国,浴血抗敌的卓著勋劳和为国献身的高尚情操所感动,深深地激发了与会教牧同工的爱国情怀。

惠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詹少初牧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工们过去一年为教会事工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藉退修会的彼此激励,调节身心,在繁忙服侍中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惠州教会的各项事工,荣神益人。最后詹牧师勉励大家面对新时代要不断更新观念,与时俱进;要坚定信念,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走三自爱国道路,为祖国富强与和平稳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惠州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