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第三期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1-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20年12月30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第三期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清之堂举行,34位学员顺利结业。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向学员表示祝贺并颁发结业证书;潍坊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石乐新牧师做劝勉;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培训班班主任胡永峰牧师主持典礼并做培训班工作总结;潍坊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朋辉牧师、姜暖牧师分别献上祷告。

_20210103194647.jpg

为了丰富学员的中国文化底蕴,本次培训在原有常规课程及讲座的基础上,增加了《美与基督教》《仁爱引导你我他》等传统文化浸润宗教的课程,并以学习、交流、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引导学员学以致用。经过3个月的学习,学员们的整体素质明显提高。

石牧师在劝勉中充分肯定了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学员们回到各自教会后,要继续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要自觉按照教职人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坚持三自原则,自觉抵御各种渗透影响。

_20210103194602.jpg

杨青华等两位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在大政方针、圣经知识、教会管理等方面得到了知识的装备,从任课老师言传身教的榜样中学习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牧人员,收获很大;回到教会以后,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充实和突破自己,更好地服侍教会。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