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重培训稳固根基 牧群羊重任在肩

​——延边州基督教两会举办汉语义工传道员培训班

2020-12-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0年12月1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基督教两会汉语义工传道员培训班在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举行开班礼拜,来自全州八个县市基层堂点的87名学员参加培训。

_20201202143005.jpg

开班礼拜由延边州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副会长王代玉牧师主持,主席兼会长柳斗奉牧师引用《马太福音》第16章13至17节的经文,以“认识基督”为题讲道,勉励全体学员,传道的目的就是带领人认识基督,教会唯一的中心就是基督,只有基督才是教会的元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牢记教会的使命,在侍奉中尽上忠心。

开班礼拜后,延边州宗教局二处相关领导结合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讲授了宗教政策法规。通过学习,全体学员对修订后的《宗教事务条例》有了明确的认识,明白学法、知法、懂法和用法的重要性,为依法带领信徒开展宗教活动奠定了基层。结合《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学员们还重点学习了《吉林省基督教教会规章》和《中国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

学员们表示,通过法律法规和教会规章的学习,不仅明白了知法守法的意义,更坚定了爱国爱教的决心;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装备自己,努力引导信徒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三自道路,抵御异端邪教的渗透与搅扰。

                (撰稿:曹雅杰)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