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领会全会精神 增强爱国之情

——吉林省圣经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报会

2020-12-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万震灵
A+
A-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大判断和重要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展方向,不断增强爱国之情,吉林省圣经学校号召全体师生自主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并于2020年11月30日举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汇报会,交流思想认识。

t会场1.jpg

汇报会由教务长万震灵牧师主持,学校师生近百人参加。全体颂唱《为国求福歌》后,闫鹏牧师为疫情平稳、顺利复学、经济回暖、世界平安献上感恩与祈祷。校长郝云丽牧师以“学习全会精神,坚持中国化方向,办好吉林神学教育”为题讲话,指出圣经学校作为全省教牧人员的培养基地,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祖国宏伟的建设蓝图中,我们更应承担使命,大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将圣经真理诠释、神学思想阐发与新时代发展相结合,讲好中国教会故事。教师代表付云牧师从不忘初心、制度优势、十三五成就、十四五目标四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

三位同学马卫东、郑莹、薛瑞麒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共克时艰、砥砺前行,持续推进“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今天,作为中国的教牧人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贡献自己的才智与力量,已经成为我们的思想共识和日常实践。

副校长刘兴刚牧师回应讲话,对这次汇报会的充分准备、认真领会、积极发言予以肯定,号召全校师生在“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即将起程的关键节点上,都能与时俱进、扬帆起航。随后,全体唱响《求主福佑中华歌》,以祖国为荣,为祖国祈祷。

此次汇报会在郝云丽牧师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纷纷提笔书写心得与感想,将“追梦新蓝图、奋进新征程”的爱国之情现于展板之上。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