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按三自原则办好新时代成都教会

​——成都市基督教举行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纪念活动

2020-11-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0年11月24日至25日,来自四川省成都市23个区(市)县的教牧同工、教会前辈、神学生代表,以及来自成都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的代表、宗教研究专家等80余人在上翔堂参加了成都市基督教纪念中国基督教发起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纪念活动,成都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图ewr.jpg

在纪念活动中,首先由发起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见证人之一的陆明远牧师回顾了70年三自爱国运动走过的光荣历程。接着会议传达学习了基督教全国两会和四川省基督教两会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的活动精神。成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贤升牧师作了“按三自原则办好新时代成都教会”主题发言。发言指出,基督教中国化是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的重要目标,我们将不断弘扬三自精神,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新时代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纪念活动还邀请了四川大学宗教研究所陈建明教授、四川神学院前院长李栋牧师就“如何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进行专题授课,10余名教职人员用证道、演讲、朗诵等形式相继发言,交流展示成都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及基督教中国化成果。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