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菏泽市基督教举行《天风》发行征订会
2020-11-25 收藏 供稿:张蒙恩
A+
A-

2020年11月22日,山东省菏泽市基督教2021年《天风》发行征订会议在单县基督教中心堂举行,近20位教牧同工和信徒代表参加。

发行征订会照片1.jpg

市基督教两会委员曹秀兰牧师献上代祷,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田素良牧师主持会议并做了分享。田牧师指出,《天风》是基督教全国两会公开出版的杂志,一直以来坚持与时俱进,站在普世的立场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对于教会牧者了解最新宗教政策方针和中国教会发展方向、学习教会管理及牧养经验大有裨益;对于教会信徒认清信仰教义教规、促进属灵生命成长、理清生活及家庭问题也起到指导作用,是基督徒不可缺少的良师益友。近几年,菏泽教会的《天风》订阅量一直呈增长趋势,教牧同工非常喜爱阅读《天风》,认为在阅读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开展教会事工积了优秀经验。

田牧师强调,《天风》为办好新时代的中国教会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时常阅读《天风》,了解中国教会的最新形势,根据教会实际需要推动各项事工规范有序开展,努力维护菏泽教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最后,田牧师就《天风》征订事工做了详细安排,并真诚祝愿《天风》越办越好,使更多弟兄姊妹渴慕的心灵得到满足,更为教牧同工坚持三自原则和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做好各项事工加油助力。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