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强健体魄 活力校园——贵州圣经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2020-11-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贵州圣经学校本着会议中提出的“建成文化强国……体育强国……”等理念,于2020年11月13日至14日举行了本年度秋季运动会。

f活动现场.jpg

13日一早,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各班级同学精神抖擞地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展示了当代神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拼搏信心。在本届学生会的主持下,教务长杨兴品牧师为运动会献上祷告,副校长杨明章牧师在开幕式讲话中勉励同学,“运动赛场和学习教室一样重要,都要奋力拼搏,才能创造佳绩;强健体魄和塑造灵命也一样重要,有了强健的身体、丰盛的灵命,才能服务教会,荣耀上帝。希望同学们通过开展运动会丰富校园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更能增进友谊团结,塑造勇于奋进的精神。”

d活动现场.jpg

本次运动会主要有体操、篮球、拔河、乒乓球、跳绳、跳远、接力赛等项目。运动会赛场上,同学们尽显“身手”、“大展拳脚”、勇争第一;赛场下,大家互相服侍、团结友爱、齐声助威;经过激烈角逐,胜利的喜悦与欢呼声响彻校园。

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娱活动内容,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育了同学相互协作的意志,并将体育运动精神带入学习和侍奉中。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