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四川神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0年11月4日下午,四川神学院全院师生及教职员工在礼堂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视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在全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e图1.jpg

负责全院日常工作的副院长袁世国牧师主持学习。他说,五中全会是党和政府作出重大决策的会议,对大会精神的学习是做好全院师生思想引领工作,加强神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引导神学生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必修课”。学院将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为四川神学院健康发展蓄积新动能、打造新优势。

学院教务长杨中奎牧师表示,四川神学院作为三省一市大区性神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培养爱国爱教教职人员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神学思想建设,把牢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发挥推动宗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为早日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远景目标,为各地教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新时代教牧人才贡献力量。

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咪咪同学表示,作为当代神学生中的一员,将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我。谨记教会与牧者重托,做到团结同学、尊重师长,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神学生的责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