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赴郑州烈士陵园参加纪念活动
2020-10-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为深入缅怀革命英烈,弘扬传承爱国精神,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河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唐卫民牧师、会长胡俊杰牧师及全体驻会领导班子,与全省性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和宗教界代表人士一同,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赴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并到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

_20200930195051.jpg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的。特别在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的今天,我们深刻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民着想、为民服务的,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才有希望,才有明天。作为全省性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一定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纪念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作为爱国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发挥好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心怀感恩,努力拼搏,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省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全程指导本次活动,同时,全省各地基督教两会也举行了不同形式的纪念活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