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潍坊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0-09-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20年9月27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潍坊市清之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按立冯祥科、徐秋芬(女)、王建明(女)、王青云(女)、王利淑(女)、张泽艳(女)、杨世昌7人为牧师,按立徐新美(女)、王长玉2人为长老。

_20200928210333.jpg

圣职按立团由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山东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潍坊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石乐新牧师,潍坊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朋辉牧师,潍坊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姜暖牧师共7人组成。

主日崇拜由石乐新牧师主持,夏朋辉牧师祷告,姜暖牧师读经。高明牧师引用《出埃及记》3章1-12节的经文,以“认识呼召的上帝”为题讲道,他劝勉众人要清楚上帝的呼召,与上帝同工,完成托付。高牧师强调神的仆人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职分,真正承担起神赋予的使命,牧养好主的群羊。

_20200928210431.jpg

按立典礼由任现民牧师主持,陈光旭牧师举荐同工,王孟坤牧师勉励受圣职同工。任现民牧师进行誓约询问后,按立团逐一为被按立人员行按手礼、送圣经、披圣带。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胡双美向新按立的牧师、长老献花。全体会众同唱赞美诗123首《我爱教会歌》,来自诸城、临朐、寿光、青州、昌邑、寒亭的教会负责人及信徒代表与清之堂信徒约400多人见证了这一神圣的典礼。典礼在新按立的杨世昌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礼成。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