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鄂州市基督教召开第三次代表会议
2020-09-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0年9月18日,湖北省鄂州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鄂州召开。来自全市教会97位代表和各级领导、嘉宾参加会议,共商办好鄂州市基督教会的大事。

ge00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彭荣桥牧师代表第二届常委会所作题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 努力建设新型鄂州教会》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鄂州市基督教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彭荣桥牧师当选为鄂州市第三届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基督教协会会长;罗福意牧师、余后胜长老当选为副主席;饶竹意牧师、李金林教师当选为副会长;罗福意牧师兼秘书长、总干事。

ge002.jpg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信徒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顺从圣灵引导,遵循圣经教训,聚心合力、同心合意,为办好新时代的鄂州教会勤奋工作,为建设生态鄂州做出新的贡献。

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省基督教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朱致国牧师被推选为鄂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名誉主席、鄂州市基督教协会名誉会长。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