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今日蒙差遣,一生随主行

​——广东省基督教会举行按立牧师圣职典礼

2020-09-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为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展示广东教会自传事工的成果,体现教会的和谐合一,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于2020年9月19日上午,在广州市基督教东山堂举行广东省基督教会按立圣职典礼,按立王怀迪、伍福明、池建清、肖平安、肖思叶、吴纯、吴政洁、邱丹、何明霞、张念奇、陈少哲、陈叶丽、陈育晓、陈楚莲、罗文秀、罗彧馥、袁育添、徐倚虹、黄海辉、彭平等20位来自8个地级市的年轻同工为牧师。广东省21个地级市的教会负责人以及广州各堂点同工同道共300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1e3dab744deecc.jpg

按立典礼由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秘书长、广州市基督教东山堂主任陈穗生牧师主礼。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蔡博生牧师、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许洁平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詹海烈牧师、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黄影新牧师组成按立牧师团。典礼上,蔡博生牧师引用《提摩太后书》2章14至21节,以“无愧工人与贵重器皿”为题证道,劝勉承受圣职的新牧师,要一生持守圣道,品行端正,敬虔操练,忠心尽职,作信徒的榜样;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成为神所合用的器皿。

9f58708ea6b35c13.jpg

樊宏恩牧师主持了按立礼,雷玉明牧师代表按立团对新牧师劝勉。邱丹牧师代表新牧师答词,表示作为“三自”下成长的新一代教牧,将秉承前辈爱国爱教精神,继续在“自治、自养、自传”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建设好广东教会。按立典礼在彭平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