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重庆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 70 周年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2020-09-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廖海鹰
A+
A-

2020年 9月 17日,重庆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 70 周年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曹仁芳牧师主持。

age001.jpg

会议首先举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许伦胜牧师回顾总结了 70 年来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取得的历史成就,要求中青年一代从老一辈牧者接力传承,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要增强凝聚力、打造教牧团队、形成学习风尚、创新牧养管理、社会服务有突破,从管理制度化、牧养体系化、服务社会化、教会中国化的“四化”途径办好新时代教会,号召全市教牧同工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持三自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age007.jpg

会上,教牧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牧人员 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