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疫情防控 爱国爱教

​——甘肃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疫情防控座谈会暨“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

2020-09-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2020年9月15日至16日,甘肃省基督教两会在兰州举办全省基督教疫情防控座谈会暨“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来自全省部分市、州,县、区基督教两会团体及教堂负责同工40余人参加培训。

_20200917095526.jpg

会议总结了甘肃基督教疫情防控经验,安排部署全省教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习贯彻甘肃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宗教界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举行了全省基督教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e04d0fcf1e13.jpg

甘肃基督教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专题讲座、读书学习等形式,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当代基督教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省教会负责同工和教牧人员参观脱贫攻坚和小康社会建设成就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革命纪念场馆等,结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激发全省基督徒的爱国热忧,增强爱国爱教的使命担当。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