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四十年开拓创新 七十载凭信前行

​——深圳市基督教两会庆祝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暨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七十周年座谈会

2020-09-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0年9月12日上午9时,深圳市基督教两会“庆祝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暨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七十周年座谈会”在深圳举行。来自基督教全国两会、省民宗委与市委统战部及市区民宗局、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珠三角地区、潮汕地区基督教两会的主要负责同工及嘉宾,深圳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与全市备案的教牧人员、堂点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0917155943.jpg

开幕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深圳教会发展的视频短片。深圳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蔡博生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致辞,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教牧同工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蔡牧师透过深圳特区建设与深圳教会发展,结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的历史,见证了上帝给予深圳教会奇妙的恩典,并鼓励深圳教会的教牧同工重新启航探索办好深圳教会的道路和方向,并通过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一步认同国家和民族,激励大家对社会要有新担当,为国家祷告也为世界和平祷告。

开幕式上,广东省民宗委及深圳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相关领导、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等应邀出席并讲话。

916-213050).jpg

本次座谈会邀请金陵协和神学院副教授严锡禹牧师作“从特区建设看深圳教会的发展探索城市教会与三自精神”的主题发言,并安排了本市教牧同工就城市教会管理、建堂与购堂、教会牧养等方面作专题发言。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