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抵御异端邪教渗透

​——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抵制异端邪教专题会议

2020-09-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0年9月10日,山东省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在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抵制异端邪教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常委近20人参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人员受邀莅临指导工作。

u抵御异端邪教专题会议照片2.jpg

会议由山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建顺牧师主持。秘书长、总干事张永胜牧师宣读了《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关于抵制“新天地教会”倡议书》,对“新天地教会”的本质与危害进行了剖析和揭露,呼吁大家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坚决抵御异端邪教渗透。与会同工就如何做好防范和抵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t异端邪教专题会议照片1.jpg

张建顺牧师在总结中指出,抵制异端邪教的道路任重而道远,需要紧抓不懈,长期坚持;希望大家在此项工作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引导信众稳固信仰根基,提升辨识能力和防范能力;不断加强神学思想建设,带领教牧人员正确解读圣经和教义教规,将正确信仰灌输到信徒头脑当中;大力加强人才建设,充分发挥培训中心基地作用,构建多层次、多结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高质量的优秀专业人才,助推反异端邪教工作迈上新台阶。张牧师鼓励大家加强联络与交流,团结全市教牧人员,用纯正信仰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自觉抵御异端邪教渗透,努力为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贡献积极力量。

 (撰稿:孟繁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