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安徽省基督教两会2020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2020-09-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为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促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2020年9月1日至2日,安徽省基督教两会2020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在合肥开班。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牧师主持开班仪式,安徽省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常委、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团成员以及基督教全国两会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团安徽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d教育培训班.jpg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胡珺副教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欧元军教授、安徽省宗教事务局业务处负责人,他们分别就“三自精神代代相传”“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法典基本内容解读”“准确把握宗教工作方向 依法规范宗教事务管理”等专题作了深入辅导。

同工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正确信念,了解了当前宗教工作的形势,在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