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云南省基督教两会举行按牧典礼
2020-08-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立良、何彬彬
A+
A-

为推动云南省基督教圣职按立工作,并鉴于云南抵御渗透和当地教会的需要,根据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教职人员备案办法》《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云南省基督教教职人员认定实施办法》的规定,2020年8月23日上午,云南省基督教两会在直属三一国际礼拜堂举行按牧典礼,按立5位传道为牧师,云南省委统战部民宗处领导出席了按牧典礼,三一国际礼拜堂的牧长和弟兄姊妹观礼。

se特写1.jpg

按牧典礼由云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三一国际礼拜堂主任靖玖玮牧师主礼,云南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三一国际礼拜堂副主任邵立良牧师做引荐,云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三一国际礼拜堂副主任罗舒引牧师以“好牧人”为题证道,鼓励将按立的同工为神的家全然尽忠,忠勇侍奉基督,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促进教会健康发展。

e全景1.jpg

证道结束后,靖玖玮牧师、邵立良牧师、罗舒引牧师、昆明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普云善牧师、三一国际礼拜堂办公室主任李敏牧师、教务主任陶荣玲牧师组成圣职按立牧师团,根据圣经的教训,按照教会的传统分别按立了海金华(傈僳族)、何彬彬、钱宇航(彝族)、黄世能、岳早盈(景颇族)5位传道为牧师。新按立的何彬彬牧师做按牧典礼结束祷告,新按立的海金华牧师做祝福祷告,本次按牧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