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多地基督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聚会活动
2020-07-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吉林省各地基督教两会及教会在收到省基督教两会下发的《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活动的通知》后,积极按照《关于做好全省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有序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的工作指南》做好充分的准备,并按程序申请审批。经当地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多地教会有序恢复活动。

_202007301236483.jpg

2020年7月24日,地处长白山旅游开发区的滨河基督教会200多位弟兄姊妹经过扫码、测体温、登记等流程,有序进入教堂。孙艳洁执事以《神的计划》为题提醒大家,在信仰中要用积极的心态正确认识和面对疫情,为抗疫奉献自己的力量。滨河教会以“五个限定”(限定开放时间、限定入场人数、限定开放区域、限定活动场次、限定开展活动)为硬指标,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礼拜活动的安全有序。

_202007301236484.jpg

7月26日,松原市前郭县已有王府基督教会等21个场所恢复聚会,为保证聚会信徒有安全距离,每场聚会人数均不超百人。扶余市三井子基督教会恢复聚会第一日有62人参加礼拜,讲员以《信仰的重建与恢复》为题,劝勉信徒做好疫情后信仰、生活、工作的重建与恢复。扶余市蔡家沟基督教活动点恢复聚会当日有50人参加礼拜。长岭县长岭教堂参加礼拜300人,刘婷婷牧师以《圣灵和信心的功效》为题,劝勉弟兄姊妹在疫情中保守信仰中的信心,和对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松原市宁江区世光基督教堂恢复的第一场聚会,有240人参加了以《感恩》为主题的赞美会,感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奉献时间和金钱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各界人士。

因为全国人民的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抗击疫情才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已经暂停聚会六个月的场所终于开始有序恢复礼拜。截止7月26日,吉林省已经有30余个基督教活动场所恢复礼拜。恢复礼拜的弟兄姊妹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一定做好聚会期间的疫情防控,为祖国平安恒切祷告,希望能够早日彻底消灭疫情,恢复正常生活。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