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2020-06-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20年6月2日下午,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政协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人员、江苏神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工、南京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_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现场.jpg

本次传达学习活动在同德大厦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历主持。刚刚从北京返回的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与会同工同道介绍了本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并贯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本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的主要精神。

_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张克运主席.jpg

张克运牧师提到:本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胜利召开的,传递出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风雨无阻向前进的坚定信心;虽然会期较以往缩短了一半,但会议内容并未减少,特别是对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民生目标,大会体现出攻坚克难的必胜决心,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砥砺前行。

谈及参会感受,张克运牧师总结了五个方面的特点:1、贯彻中央部署,走真走实;2、精准建言资政,务实高效;3、听取多方建议,凝聚共识;4、丰富协商形式,亮点纷呈;5、统筹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本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是一次凝聚各界共识、人心、力量的胜利的大会。希望广大基督教同工同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内涵与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地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努力完成本省基督教的全年主要任务,为江苏发展大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聆听张克运牧师的介绍传达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本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并将之贯彻于自己的工作生活中。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