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基督教珠海堂建筑工程签约仪式在珠海顺利举行
2020-06-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0年5月28日下午,基督教珠海堂建设工程签约仪式在广东省珠海市基督教两会顺利举行。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珠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珠海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樊宏恩牧师代表珠海市基督教两会在建筑工程合同上签字,这标志着珠海堂建设迈入了一个新起点。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秘书长林恩灵牧师、珠海市民宗局相关领导、珠海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巫继梅牧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_20200602100631.jpg

珠海市基督教两会自2000年开始建堂用地的申请工作。在珠海市委、市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多次选址,于2014年5月确定了现在建堂地块(面积4946.61平方米)。随后,珠海市基督教两会迅速成立建堂筹备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各项筹建工作,依法办理各项建堂手续。在完成立项备案、规划许可、土地预审等环节后,于2017年11月7日获得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批复建堂的《准许行政许可决定书》。

我们深信神的话说: “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哈该书 2:9 )愿神保守珠海堂建设工程一切顺利,荣耀主圣名!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