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教会积极奉献,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陕西教会在行动之六

2020-04-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积极行动,迅速成立以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为组长,其他班子同工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指导和组织全省教会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

_荣誉证书.jpg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向本会同工和全省教会发出倡议,号召教会及弟兄姊妹为疫情代祷,积极奉献,捐款捐物。倡议得到积极回应,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3月31日,全省教会已通过不同途径,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价值 364.38万元,其中通过陕西省基督教两会捐款52.95万元。

此次通过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奉献平台为抗击疫情的捐款,用于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向中国基督教协会汇款10万元,向爱德基金会先后两次汇款共40万元,购买一线防控物资、慰问品共计2.37万元。

_荣誉证书2.jpg

邻舍就在我身旁,艰难时刻,守望相助。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爱国爱教的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和圣经学校全体同工及各地教会弟兄姊妹,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基督的博爱精神,将爱和温暖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在社会上做出了美好见证,得到了相关部门和邻舍的一致好评。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果,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上帝的恩佑下,抗击疫情工作终将取得完全胜利!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号召弟兄姊妹继续为全球的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代祷,求主怜悯,让我们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幸福一起努力!


(撰稿:翟超 摄影:贾海光)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