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将爱心捐款送至北京市慈善协会
2020-02-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北京市基督教界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的坚强领导下,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广大基督徒发出了《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募捐倡议》,引领信徒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得到了弟兄姊妹的积极响应。2020年2月17日,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吴伟庆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将广大基督徒奉献的2390686.75元爱心捐款送至北京市慈善协会,此款项将全部用于北京对口支援城市湖北省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慈善协会.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各场所暂停聚会的情况下,各堂点、燕京神学院、爱德敬老院的弟兄姊妹纷纷利用微信、银行汇款等方式奉献爱心,自2月3日至13日,短短10天募集到如此多的爱心捐款,彰显出基督教“作光作盐,荣神益人”的优良传统。涓涓细流终成大海,每一分捐献都代表着弟兄姊妹对疫区人民的深厚情意,表现了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强决心,展现了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