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防控疫情·情系师生​——浙江神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02-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要求,安排部署浙江神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神学院特成立以院长潘兴旺牧师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0年2月15日上午十时,浙江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以网络视频电话的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听取了各位班主任对本班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思想、纪律、灵修、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实况汇报;普及了普通高校在线课堂的使用方法;讨论并制定了“浙江神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防疫工作方案细则”,为开学提前做好准备。

潘兴旺牧师语重心长地问候并劝勉全院师生:第一,保重自己的身体,少出门、勤洗手、多锻炼,树立信心,战“疫”必胜;第二,坚持停课不停学,珍惜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作业,坚持读经、祷告等灵修生活;第三,坚持纯正信仰,加强对信徒的正面引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树立基督教正面形象;第四,坚持爱国爱教,树立大局意识、公共意识、防疫意识及健康意识,配合社区、小区等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