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砥砺奋进新时代 凝聚共识谱新篇

​——汉中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2020-01-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时序更替,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促进汉中基督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12月26日,汉中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常委、委员及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齐红军牧师,市委统战部民宗科、民宗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汉中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碧嫦牧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胜以“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 长治久安的制度保证”为题详细解读,使大家更深地领会了全会精神,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力量。

_1577664882428.jpg

接着齐红军牧师作年终工作总结报告。他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市基督教两会一年的工作成绩,又从六个方面规划了新一年的工作蓝图,并表示将会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为指导,确定好自身的目标和任务,使汉中基督教唱好“大合唱”,更加和谐稳健地发展;要求与会人员下一步要引导广大教牧同工和信徒,学习和实践“全会精神”、“省宗教事务条例”,引导全市教牧同工“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最后市基督教两会班子人员集体述职,得到全体与会者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正心正行,明确方向,开启了新征程。

 

(撰稿:赵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