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扬声赞美报佳音

​——2019年金陵协和神学院圣诞音乐崇拜

2019-12-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2019年金陵协和神学院圣诞音乐崇拜于12月19日晚上七时,在学院礼堂拉开序幕。圣台上烛光盏盏点亮,伴随序乐,诗班优美的歌声缓缓响起,《平安夜》、《去、去、去那伯利恒》、《向神欢呼颂扬》将全体会众带入神圣崇拜氛围中。

_201912271043412.jpg

整场崇拜,圣乐赞美贯穿于宣召、公祷、认罪礼、宣赦、经课、证道、感谢祷文、总祷、祝福等程序,全体会众共同参与融入。

会众齐唱《一轮明月歌》,诗班献上《以马内利》、《称颂耶和华》、《在伯利恒地马槽里》。在聆听与颂扬之间,我们同心合意、面陈己过、认罪悔改、回应上主道成肉身与赦罪之恩。

副院长陈彬牧师以“圣诞礼物”为题与师生做了分享,他说,对于每一位基督徒来说,已经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就是耶稣基督,因着耶稣基督我们有喜乐有平安、有信心有盼望。同时,我们也更当思想,以什么礼物献给主呢?那就是我们顺服的心、我们的爱心、我们的信心。

邢晟老师的英文独唱以低沉浑厚的乐声,带领大家思想耶稣基督的道成肉身带给这世间之震撼。内蒙古团契的蒙语颂赞《奔向耶稣》以他们独特的方式诉说着对主无尽的寻求。金陵喜乐敬拜团的颂赞《耶和华行了大事》、《你真伟大》,喜乐充盈,感恩无尽。随后是索丹丹姊妹的意大利语独唱《圣母颂》,让大家在这神圣的歌声中洗涤心灵。

最后诗班齐唱《奇异恩典》《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祝你圣诞快乐》, 2019年的金陵协和神学院圣诞音乐崇拜在崇敬、赞扬和欢快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杜璇 摄影:李捷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