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召开
2019-12-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2019年12月2日至4日,北京市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召开。

_会议开幕式-摄影:孙文杰.jpg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蔡葵主席代表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九届、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所做的题为“坚持中国化方向,勇担新时代使命,建设和谐健康发展的北京基督教会”的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章程》;讨论通过了《北京市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北京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届委员、常务委员、监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蔡葵当选为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主席,吴伟庆当选为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第八届会长。

_闭幕式-摄影:孙文杰.jpg

会议号召教牧同工和广大信徒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定不移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道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为新时代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全市基督教界的26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摄影:孙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