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
2019-1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11月2日,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在锡安山礼拜堂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西安区各堂点的102名代表参加会议。

_20191113204003.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康友长老代表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两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草案)》和《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第二届委员会委员54人,常务委员会委员7人;选举康大明牧师为新一届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王珍当选副主席兼副会长;礼请康友长老为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秘书长兼总干事李萌在闭幕词中表示,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两会将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自觉抵御境外势力渗透,并以实际行动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推进者,作光作盐,荣神益人,尽忠尽职尽责为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及社会发展做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