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一期教会音响师培训班
2019-11-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9年11月4日至6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山东省国际礼拜堂举办了第一期教会音响师培训班,来自全省十六地市教会80多位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_音响师培训班照片.jpg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黄斌同工主持开班典礼。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出席并讲话。高牧师首先感谢省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在筹备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指出开展教会音响培训体现了省基督教两会办好教会的理念,扎实推进教会各项事工的规范化。教堂音响设备管理和使用的规范程度决定着信徒从崇拜中的受益程度,良好的音响设备是重要的硬件前提,而规范化和专业化的操作则是崇拜正常进行的重要保障。因此,省基督教两会举办本次培训,对于推动全省教会崇拜的后勤保障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劝勉各位学员值此培训契机,不仅要学习音响设备的基本安装和操作流程,也要组建教堂音响服务团队,服务好全省教会。此外,随着5G网络的普及和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各地教会需要更新观念,合理利用多媒体技术带来的便利。

黄斌同工在结业典礼上对李川弟兄无偿提供专业音响器材作为教学使用,以及具有资深音响设计与培训经验的苗延明教授莅临授课表示感谢;并强调为使教会与时代的发展接轨,省基督教两会将会陆续开展视频录制和后期剪辑制作的相关培训;劝勉各位学员要带着时代异象,以基督的心为心,以天父的事为念,借着参与教堂音响事工的服侍,为教会崇拜提供可靠的后盾。

对于各位老师所付出的辛劳,学员们致以热烈的掌声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培训在黄斌同工的祷告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撰稿:赵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