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努力加强规范管理 积极推进教会事工

​——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各县市区教会负责人会议

2019-11-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9年11月2日,山东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在驻地黄家街教堂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教会负责人会议。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以及十四个县(市、区)的主要教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_县市区负责人会议照片.jpg

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高明牧师主持,副主任、副会长赵秀芳教师作会前祷告。首先,各位教会负责人汇报了教会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大家就如何有效解决教会困难作了详细探讨。接着,副主任、副会长刘敏长老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依法依规推进教会事工。随后,副主任、副会长孔祥玲牧师详细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一是对神学主日奉献事工进行了详细部署,劝勉大家发动弟兄姐妹为山东神学教育事工积极代祷和热心奉献,并按照《山东神学院神学主日奉献制度》做好对奉献的统计,做到专款专用。二是努力培养和选拔年轻同工,选送优秀的学员到市基督教两会第五期义工培训班学习。三是认真推动已毕业神学生的传道资格认证。最后,高明牧师在分享中劝勉大家根据新修订的《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尽职尽责推动教会事工,努力加强教会规范化建设;加强人才建设,要特别注重对年轻同工的培养;要积极推动办好教会、服务社会。

本次会议在副主任、副会长李保华长老的代祷中圆满结束。

(撰稿: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