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内江市基督教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9年10月30日,四川省内江市基督教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内江召开,来自市、区、县的53位信徒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内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内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苏理红牧师当选主席;周良牧师、欧生凤牧师、余利沙副牧师、钟翰宇副牧师当选副主席;周良牧师当选秘书长(兼)。

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大会顺利召开和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内江教会教牧同工努力奋进;不断深入神学思想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引导教职人员和信徒发扬基督教荣神益人的优良传统,发挥正能量,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新当选的内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届主席苏理红牧师作了发言。他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认真履行使命和职责,努力为内江各地教会服务;坚持三自原则,深入开展神学思想建设,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传承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团结全市爱国爱教的弟兄姐妹,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内江基督教界的新贡献。

_内江图.jpg

会议要求,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带领全市弟兄姊妹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加强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管理教会事务,加强文化交流和传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基督教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跟从圣灵引导,持守圣经教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领全市弟兄姊妹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