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各地教会举办秋成感恩活动
2019-11-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19年10月27日,吉林省长春市五马路基督教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成感恩暨感恩赞美会。感恩赞美会上,弟兄姊妹们一起赞美神,并在证道中深刻体会到感恩要从心到行,感恩是生活态度。

_感恩1.jpg

10月27日,长春市城东基督教堂2000余位信徒参加了秋成感恩活动。老年诗班舞蹈《秋收感恩》、服侍组舞蹈《秋收赞》、祷告组舞蹈《迎来金秋》、诗班舞蹈《金秋的大地充满主恩光》等精彩的节目把感恩活动不断推向高潮,使广大会众沐浴在感恩的殿堂中,感受神的恩典。

_感恩2.jpg

10月27日,延吉教会汉语礼拜部举行了秋收感恩礼拜,约600多人参加。众信徒一同数算主的恩典,整个礼拜充满感恩与喜乐。感恩礼拜在诗班献上《收成谢恩歌》中拉开序幕,各个聚会点、老年会等献上13个赞美及舞蹈,全体会众同唱《高山低谷都赞美》,将赞美会推向高潮。礼拜后弟兄姊妹们表示以后无论在怎样的环境中,都要有感恩的心。

辽源市西安区仙城大街基督教堂于10月27日举行了秋成感恩活动,约800余位信徒参加,弟兄姊妹载歌载舞赞美神,献上了《感谢》、《哈利路亚赞美神》、《活出爱》等精彩的节目,在基督里过相爱合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