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第36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9-10-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一点半,浙江神学院第36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全院师生悠扬的《赞父奇爱歌》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由浙江神学院院长助理兼学生事工处主任郑荣达牧师主持,浙江神学院院长助理林新鲁牧师为本次大会代祷。在第35届学生会主席张天恩弟兄代表全体执委作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之后,浙江神学院副院长王以诺牧师为辛勤服侍的第35届学生会全体执委赠送纪念品。

_届学生会执委与院领导合影-余音.jpg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叶敏弟兄讲话并主持各部部长宣读本届工作思路及具体计划。新一届学生会灵修部部长陈佳男弟兄鼓励大家注重灵修、谦卑听道;学习部部长施旭东弟兄希望在新一学年积极探索不同的学习模式;生活部部长章伟娟姊妹作出节约水电、垃圾分类等温馨提醒;文体部部长华明月姊妹邀请大家不吝发挥自身的艺术才干,积极投身学校各项文艺活动。

浙江神学院副院长陈孝浪牧师在发表讲话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做好院方与师生、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工作,但愿上帝赐力量、权柄与智慧给新一届学生会执委,期望他们能凡事谦卑、任劳任怨、忠心尽职地服侍全院师生,不辜负上帝的使命与师生的嘱托。

最后,在浙江神学院副院长楼世波牧师的祝祷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