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分享会
2019-10-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2019年10月17日,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分享会”。市基督教两会核心组领导、各堂点负责同工及参加“民主法治”方阵群众游行的4位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_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分享会.jpg

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葵主持。参加国庆游行的李华牧师、陈跃鑫牧师、孙丽华牧师、贺永花牧师先后表达了对参与此次盛典的喜悦与感恩之情。李华牧师表示,通过参加游行,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展示了中国基督教教职人员的风采,表现了中国基督徒的爱国热情;陈跃鑫牧师表示,参加游行虽然很累,但是很快乐,首都宗教界21位教职人员亲密无间,积累了深厚的友谊,看到习总书记与游行方阵的互动,深刻感受到国家对百姓的关注,感受到爱在情深处,感受到有种自豪是“我参加过国庆游行”;孙丽华牧师表示,训练的过程很难忘,国家强大的执行力让人感到震撼,各级领导对教职人员的关心与支持令人感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与其他宗教团体教职人员的交流,更建立了友谊;贺永花牧师对市民族宗教委、市基督教两会和所在教堂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全国人民上下齐心的大局意识表示赞叹,并分享了参与阅兵时的激动与兴奋之情。

国庆节当日,部分教职人员代表受邀参加了国庆观礼活动。会上,吴伟庆牧师、李永红牧师、张文颖秘书长、李建华牧师、柳翠敏牧师、李建安牧师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庆祝活动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民团结、万众一心的强大执行力,展示了全国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体现了党和政府认为基督教是建设国家的积极力量。观礼期间大家心潮澎湃,感受到祖国是如何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大家为生活在国富民强的新时代而感恩,为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而感恩。李永红牧师和柳翠敏牧师还分享了国庆前后珠市口教堂、崇文门教堂开展的各项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庆祝活动给全国人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领弟兄姊妹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孙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