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乌鲁木齐市基督教会举行“歌唱祖国 福佑中华”庆祝盛会
2019-09-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玲
A+
A-

在举国上下欢欣喜悦迎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之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于2019年9月28日上午,举行“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 福佑中华”庆祝盛会,庆祝会有歌唱赞美、主道分享、为国祈祷三部分组成。

_7575.jpg

来自乌鲁木齐市各堂点教牧、各堂点执事同工代表,以及乌鲁木齐市部分堂点圣诗班人员,齐聚沙依巴克区珠江路基督教会,盛会在《快乐崇拜》的赞美声中开始。李钦峰牧师主礼,范晨光牧师证道,以《诗篇》137章1至6节的经文分享“献上爱国之情”,以圣经中感人至深的爱国诗篇,讲到当年神子民对国家的眷恋,对圣城的深情,足以燃起每个人的爱国情感。在我们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喜庆之中,我们欢呼歌唱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感恩赞美伴随着祖国的强盛,基督教也有了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我们祈祷仰望求主福佑中华大地。今天,我们当满载爱国情怀,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弘扬爱国爱教的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新疆的长治久安,社会稳定献上我们的爱国之情,与各族人民共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庆祝盛会由张玲牧师主持,乌鲁木齐市教牧团队首先献上《主佑中华》,开启了盛会的赞美与歌咏,有的教会诗班献上圣诗《神工妙笔歌》、《福佑中华歌》、《献上和平祷声》,有的诗班献上歌唱祖国的赞歌《共和国之恋》《我和祖国》,其间,张玲牧师带领全体会众同声为国家祈祷、为和平祈祷,最后明德堂诗班带领全体会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众弟兄姊妹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一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