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阴市高新区城东基督教堂举行庆国庆升国旗活动
2019-09-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9年9月29日下午,江苏省江阴市高新区城东基督教堂举行“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教牧同工及全体信徒200余人参加活动。江阴市政法委和江阴市反邪教协会领导莅临本次活动。

_江阴高新区城东堂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jpg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音乐声,大家肃立,齐唱国歌,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下来诗班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求主福佑中华歌》,江阴市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秘书陈君宣读江阴市反邪教协会简报。

升旗仪式后,顾周荣牧师带领大家参阅并讲解江阴市基督教反邪教警示长廊内容,向信徒宣讲反邪教知识,告诉信徒“树正信,反邪教”,同时鼓励信徒汇聚正能量,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随后的主日崇拜中,周惠英执事以“神恩浩大、福佑中华”为主题,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变化,感恩上帝对中国教会的祝福,劝勉信徒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定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为和谐社会伟大复兴中国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