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接待英国和爱尔兰联合会访问团
2019-09-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9年9月21日下午,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在会所接待了由克里斯汀•艾略特带队的英国和爱尔兰联合会访问团一行8人。

_20190924155328.jpg

王俊牧师对客人的到访热情欢迎和接待,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代)李世峥牧师简要介绍了省基督教两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如神学教育、教牧培训、文字传媒、公益慈善、外事交流事工等,介绍了全省教会的概况;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就有关情况做了补充介绍;王俊牧师就客人感兴趣的基督教中国化、生态环保及社会服务事工与客人交流。随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9月22日至24日,访问团到西安市南新街礼拜堂参加主日崇拜,随后到访陕西省红丝带志愿者协会了解艾滋病社会服务事工,之后参观了陕西名胜古迹。

此次的访问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客人对陕西教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对省基督教两会及全省教会所开展的事工深表赞赏,并希望加强彼此的交流,互相学习,服务更多人群。

(撰稿:翟超 摄影:贾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