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浙江神学院举行学习会
2019-09-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9年9月12日下午,浙江省基督教两会与浙江神学院在浙江神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会。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全体同工及浙江神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此次学习会。

_-学习会现场.jpg

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有: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浙江神学院副院长楼世波牧师传达其参加8月25日至30日中央统战部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宗教院校负责人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体会;浙江神学院院长助理林新鲁牧师传达其参加9月8日至11日中央统战部院校处、福建省委统战部、民宗厅在福州召开的全国宗教院校公共课建设座谈会的简况;浙江神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彩芳牧师传达其参加6月22日至25日在香港举行的东南亚神学教育基金会女性神学教育者咨询会议的心得;全体与会者学习将于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的《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

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浙江神学院院长潘兴旺牧师在学习会上鼓励在座的每位同工与老师要多多学习、反复学习,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为浙江教会和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