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举行2019级入学礼拜暨开学典礼
2019-09-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2019年9月2日上午,贵州圣经学校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礼拜暨开学典礼。

早上8时30分,全校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本学期开学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开学礼拜由贵州圣经学校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主持,校牧王一汝牧师祷告,教务长杨兴品牧师读经,副校长杨明章牧师引用《罗马书》1:1和《哥林多前书》1:1-3的经文,以“再思保罗的呼召”为题,勉励新同学要有被神呼召的经历,要有从神所赐的职分,要作好神特派的工作。

贵州圣经学校举行2019级开学典礼-水印版.jpg

礼拜结束后,接着举行开学典礼,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贵州圣经学校校长杨朝云牧师讲话,他要求同学:一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二是要处理好同学间关系,谦卑礼貌、彼此接纳;三是要遵守好学校的纪律,“规规矩矩地按着次序行”;四是要树立爱国爱教的心志,做对国家和教会有用的人。

最后,全校师生共同歌唱赞美诗(新编)325首《奋起歌》,开学典礼在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的祷告和祝福声中圆满结束。